【BvS】对Tech Manual的不负责任的不完全剧透+翻译+lo主本人带着有色眼镜的吐槽

Marloweee

今天《BvS》的技术手册到了。内心十分波动,遂决定搞个大news。挑了自己喜欢的地方,极为不负责任不全面粗略的翻译了一下。有大量剧透。大量错误。大量lo主本人带着有色眼镜的吐槽。就是单纯想给还没到货的等得心焦的同好们分享一下。顺便给官方爸爸做个repo宣传一下。以及,请忽略我的渣拍摄技术和出镜的丑手。这里po出目录。【如果有想多看一点的筒子可以给我留言讲明。

以上。

+ +

令人瞩目的【消音】部。以及来自老蝙蝠的嘲讽。
蝙蝠战衣走起。




大意、大意还是大意

身体铠甲

“我的蝙蝠侠已经40快50岁了,饱经战斗的洗礼,”扎克 施耐德解释道(我也希望自己能用【我的蝙蝠侠造句】……)。“他已经打击犯罪很长时间了。他在哥谭市见证了沧桑变化,见证了自己家人和朋友的到来与离去,生与死。他和阿尔弗雷德是仅剩下的了。他确实有极大的心理包袱,而且需要疏导。但与此同时,他人就是一名非凡的武术家和打击犯罪的斗士,他有着极强的是非观念。他以蝙蝠侠的身份宣扬着义警正义。而且不仅如此,他还是一名天才,是世界上最伟大的侦探,能够制造和创造令人称奇的技术。”


对于施耐德来说,设计蝙蝠战衣实际上是一个能够帮助他诠释该角色的机会:“我想要做一套忠于漫画和我自己的对蝙蝠侠的看法和印象的战衣——肌肉发达,健硕(扎导对不起就算这样我还是all蝙党)。这就是这套衣服的起源——这让它看起来像是织物做成的,即使它看起来像是某种航空时代的聚合物。但实际上,我真的只是想让它看起来像是一套人可以穿的战服,而不是一个绑着护甲的家伙。“


对于施耐德来说,能让观众看到这套战衣,然后感觉这套制服之下的人被勾勒出来了而不是强化了这一点很重要。这一点戏服设计师迈克尔 威尔金森完全能明白。“扎克想传达这样一个印象就是蝙蝠侠的力量并不是凭借着蝙蝠战衣的装甲和科技,而是战衣之下的那个男人本身的蛮力。”(对不起扎导就算你这么说在下还是superbat一生推)



大意:

蝙蝠战衣的体格和超人的是不同的。它与希腊式的完美相比,更加壮实。——迈克尔 威尔金森(史上最强悍的老爷……为大超默默点蜡。莫名的想到莎翁的《驯悍记》【我有罪【别理我)


哎呀我的手指好像放到了不得了的位置呢【相信我我当时拍的时候并没注意到……


大意:

“从头到脚,到处都是纹理——处处都有磨损和撕裂的痕迹。”——迈克尔 威尔金斯



大意:

对于细节的注意渗透到了蝙蝠战衣的方方面面,可以从为了蝙蝠战衣前胸而设计的蝙蝠标志中看得出来。最终,他们悬在了最能凸显蝙蝠侠胸的蝙蝠标志。(扎导做得好!)


“这套战服本身很简单,”威尔金森说道。“就只是一层薄薄的织物,但看上去像是三层纺织成的工艺碳纤维。但是它包裹着躯体所以你可以看到每一块肌肉。所以,这就很像是他在图画小说里面画的那样令人无比畏惧的样子。而且,扎克真的很想要让戏服看上去有时间感,就好像他已经穿着它战斗了数十年之久那样。他想让戏服有一种饱经战斗的洗礼的沧桑感。”


今夜撸不动了明天接着


©陟遐 | Powered by LOFTER